102年8月初,突然在電郵信箱中,收到國語日報語文教室版主編的來信,半年前兒童文學作家林老師向主編推薦小雲兒,主編透過各種方式打探瞭解小妹,確定本人符合邀約資格,才與我聯繫。盛情難卻,難以推辭,加上數年前就一直被好友們催促提筆寫作出書,無奈,工作實在忙碌,此事就一直耽擱下來了。既然老天給我這個機會,我就當是人生的一種歷練,所以就答應了。只是國語日報有特定年齡的讀者群,又礙於版面字數限制,專欄內容與我一開始的想法出入頗大。和主編多次聯繫中,我表達希望以多元的閱讀媒材融入閱讀理解.思考.運用,輔以短文寫作為調性。一個多月後,寄出第一篇草稿,經過討論與加入插畫定稿後,第一篇作品在102年11月12日刊出,為自己人生經歷畫下一道色彩。不過,因2週登一篇,感覺壓力很大耶!

拙作請多指教!

1021112廣告單裡的語文秘密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