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圓桌教育基金會」──去年暑假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。今年在歷經電訪遴選流程之後,有幸入選參加「圓桌教育基金會」990203-05在揚昇高爾夫球場舉辦的國教師鐸營。如同多數參與的伙伴們一樣,當初我也是抱著好奇與度假的心態來到國教師鐸營,但行前主辦單位多次的電話聯繫,已讓我感受到「圓桌」是個做事有效率,也很有熱誠的團體。從2/3新烏日高鐵站的交通車接駁事宜、研習位置的安排、課程及活動流程的規劃、音樂的設計……許多細節都可看出「圓桌」辦活動的細心與用心。


「改變的力量」三天課程,究竟能讓人改變多少?我想這是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,只有參與的學員自己心中明白,每個人感受(或者該說悟性)不同,唯有親自參與才能體會。為了不妨礙別人學習成長的機會,課程內容不便說明,但釐清一件盤據心中許久的疑惑,現在我不再懷疑了。


透過別人的眼睛來了解自己,似乎滿準的。課程中某位他組的夥伴用「吐司」來形容我。吐司柔軟,浸泡於牛奶中便吸收滿滿的牛奶,代表我是個喜歡學習的人;吐司可帶給人飽足感,代表我樂於助人。不過我可得拿捏烤吐司的時間與火候,別成了焦黑的吐司才好。


圓桌「改變的力量」560期第一家庭「紅不讓家庭」的成員,短短三天,大家相聚甚歡,希望未來還有再見面的時候。未來人生路上,無論遇到什麼事情,課程第二晚的美妙經驗與那一聲聲

54321GoGoGo Go Go……


將提醒我.給我勇氣,勇往直前就對了!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上課教室



教室外一景



第一家庭紅不讓



紅不讓家庭2


 


 



紅不讓家庭3



紅不讓家庭4



小雲兒的parter



巧遇大學同學


 


 


 


揚昇環境"應該"很漂亮,只可惜這三天天公不做美,下著綿綿細雨,加上地形因素,多半時間如入五里霧之中,又好似在雲端裡上課,大家是否有飄飄欲仙的感覺呢!










 


住宿的房間很高級,房間也很大,只可惜,停留享受的時間太少。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